軒轅靜

善是什麼
惡是什麼
光明是什麼
黑暗是什麼
是誰決定那條邊界的呢?

你和我,光明和黑暗 (太宰X你) 第六章 改

由於某些原因,你和我,光明和黑暗 (太宰X你) 第六章,作者忘記再看過一次,作者為此深感抱歉,此篇是看過修改後的正確篇,還請各位客官原諒


@此文為長篇

@此文有嚴重的OOC

@文筆不好,請客官們見諒

*************************************************************


時間二之宮空回到宿舍前的三小時


  
你回到宿舍後,發現空不在,飯菜已經用保鮮膜包好放在餐桌上

心想應該又出去了,空只要每隔一段時間都会消失個一兩天,甚至到一週都沒有回來
  
而且還會帶傷回來,問他去哪裡都会糊弄過去,都沒辦法問清楚,真的很擔心他到底去做什麼
  
自己能做的就是等他回來,給他我在等你所以快點回來的感覺而已
  
你跟之前一樣看著電視打發時間,突然聽到窗戶那邊有叩叩的聲音
  
你把窗戶打開看到太宰站在樓下跟你招手,你趕緊走到樓下
  
“太宰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呢?”

太宰看到你臉上的薄汗對你說
  
“小姐不需要那麼著急”
  
太宰露出跟之前看到的禮貌性微笑不同的微笑,微笑中似乎藏著什麼東西,不知為何你看到那個笑容感到臉紅心跳
  
太宰看到你的反應,眼神中出現一絲滿意,不過很快就消失在眼底
  
“小姐,你現在有空嗎?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欸!好是好,可是可以等我一下,我去換一下衣服,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 小姐肯聽從我的無理要求,怎麼可能連一點時間都不等”
  
你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心想宿長差不多也睡了,帶太宰桑進去應該沒問題的
  
“太宰桑,不如你不嫌棄的話,要不跟我一起上去,那就不用在這裡吹風”
  
太宰聽到你的提議,露出訝異的表情
  
“小姐,你這是在邀請我嗎?”
  
“邀請?”
  
“不!不是的!我只是怕我要準備很久,讓太宰桑吹太久的風,之後感冒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你終於反應過來自己究竟說了些什麼,太宰看到你連忙否認的表情,感到好笑
  
“小姐,你還真好玩呢!”
  
你聽到太宰的笑聲後,才又反應過來,自己被耍了
  
你生氣的自故自的走回房間準備,太宰看到你離開,趕緊追了上來,好聲好氣的安慰著你
  
“太宰桑,你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會盡快準備好”
  
“好喔!”
  
你走進睡覺用房間更換衣服,和整理包包
  
你所住的宿舍格局是一間大房間分成兩間房間,一間房間擺放床鋪,另一間擺放著電視和沙發,沐浴設施則是在走廊的兩端
  
太宰在你走進去房間裡後,走到電視前看著你擺放的照片
  
一張張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全部都是你和空兩人,有的一同歡笑,有的一個人生氣追著笑得很開心另一個人,也有的一同哭泣
  
不論是誰看到這些照片都会不由自主地羨慕起你們的感情
  
這些照片對於曾經失去好友過的太宰來說,有得不只有悲傷而已
  
太宰放在外套口袋裡的右手緊握著那個東西,雖然表情沒有什麼變化,眼神並不是那樣
  
“太宰桑,我好了”
  
你看到太宰正看著照片發呆,你便走到太宰旁邊
  
“太宰桑,太宰桑”
  
“啊!小姐已經好了喔!抱歉,照片中的小姐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經的看呆”
  
太宰聽到你的呼喚,從回憶中離開
  
你看到太宰的眼睛閃過的悲傷,不知為何有種心痛的感覺
  
“小姐走嘍!”
  
“喔!好的”
  
#####
時間回到二之宮空回到宿舍的時間
  
接下來的你是二之宮空
  
“不可能,Mincminc不可能會知道 momo是”
  
你越想越感到害怕,此時那隻已經兩年沒有響過的手機響了起來
  
你趕緊拿起手機查看來電者是誰
  
來電者:高町陣
  
“你好大姐,非常抱歉 我”
  
“空,沒關係,是我的保密措施沒有做好”
  
“可是”
  
“空,我當初忘記告訴你一件事,你絕對不可以讓茉莉見到太宰治”
  
太宰治!
  
“那個請問是?”
  
你戰戰兢兢的詢問
  
“因為太宰治曾是茉莉一時的老師,並是茉莉真正動過心的男人”
  
你的心裡出現許多的不妙,開始冒冷汗
  
“那,如果,讓,讓讓他們見,見,見面的話,會,會,會怎麼樣?”
  
你緊張到說話都結巴的狀態
  
“不至於會發生大事情,只是怕再次發生茉莉不想當首領事件而已,若不是會這樣,我一定會親自將茉莉送到太宰治的面前”
  
“送到太宰桑的面前???”
  
這,這樣不是前後矛盾
  
“是啊!根據信中所寫的,太宰的存在可以換回茉莉的記憶”
  
“真的嗎”
  
你宛如發現寶藏一般興奮
  
“真的,可是距離信件上的時間還有好幾個月,所以還不可以讓他們見面”
  
“可是我已經”

“空,我明白你的痛苦的地方,我也覺得這樣對你很不好,可是我們現在只能按照信中所寫的內容做”

“我明白了,大姐”  

大姐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任性,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將真相隱瞞下去

你卻數不知你所想所做的都早已被寫在信中

评论
热度(3)
© 軒轅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