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靜

善是什麼
惡是什麼
光明是什麼
黑暗是什麼
是誰決定那條邊界的呢?

你和我,光明和黑暗 第七章 (太宰X你)

@此篇為長篇

@此篇有嚴重的,OCC

@

********************************************************

你和太宰搭上計程車,大約經過半小時,來到港口
  
你雖然有白天來過這裡,晚上來這裡倒是沒有
  
晚上的港口,可以看到許多的星星在天空上閃爍,晚上的海風雖比白天溫度還要低,對於你來說剛剛好可以喚醒想睡的腦袋
  
隨著腦袋的清醒,你開始好奇為什麼太宰要帶自己來這裡
  
“啊餒!太宰桑到哪裡去了”
  
你開始四處尋找太宰的蹤影,並在心裡責怪自己為什麼會搞丟太宰桑
  
作者表示:一個22歲的大人,將自己搞丟有些難度
  
你大概看了一圈周圍的環境,都沒有看到太宰的蹤影,你開始慌張
  
太宰突然出現將你抱進懷裡
  
“太,太宰桑”
  
你的臉靠在太宰懷裡,近距離聞到,在太宰身上的味道,那宛如
  
“餒~你還記得嗎?我們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太宰的語氣不再是以往的淡定,而是盼望
  
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太宰桑在說什麼?
  
我和太宰桑不是最近才認識的?
  
你腦中出現一堆的疑問,太宰看你一臉搞不清楚狀況,便在心裡確認了自己的猜想
  
“小姐,對不起,今天的事你就當作沒發生”
  
太宰解開懷抱你的手,轉身打算去叫計程車
  
你看到太宰背影充滿著失望和無助,你突然抓住太宰的手
  
“為什麼,你一直都是這樣”
  
太宰看到你的反應,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伸手將你跑出眼眶的淚水擦掉
  
“拜託,請你不要為我這種人哭泣”
  
太宰輕輕的拍著你的背,溫柔的安慰著你的情緒
  
你漸漸的停止哭泣,靜靜的依靠在太宰的懷裡
  
誰也沒有打破沉默
  
###
  
四年前的橫濱港口
  
太宰還是個十六歲的少年
  
你也還是個十四歲的女孩
  
兩人都還處於懵懂無知的時期
  
由我來述說你們相遇時的故事
  
有一天
  
太宰因任務來到港口倉庫,他在倉庫門口看見身負重傷的你
  
按照規矩,要把你抓起來,好好的審問一番後,再將他處決
  
但太宰並沒有這麼做,而是將你帶回家療傷
  
你並沒有身份證明,因此不能去醫院給醫生包紮傷口,只能靠著太宰那不知可信不可信的醫術,和一般的醫療藥品,從瀕死狀態活過來
  
你醒過來後,發現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間裡
  
剛開始還以為是有好心人救了自己
  
但看到太宰的時候,這個想法被狠狠的粉碎了
  
太宰身上的血腥味,比你看過的同年代殺手還來的重
  
就算是這樣,你並沒有感覺到太宰身上有任何冰冷的感覺,反而感覺到悲傷的感覺
  
就好像一個人走到太遠的地方,轉頭發現誰都沒有跟上來,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走得太慢,努力往前追趕其他人
  
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是自己走得太遠,讓別人都追趕不到,漸漸的將自己的心封鎖起來,用堅硬殼去面對別人
  
就宛如默默在心裡哭泣的小孩一般
  
太宰端著食物走進來,看到你已經醒過來後,稍微詢問一下你的身體狀況
  
“小姐,身體有沒有哪裡會痛?還是有什麼問題?”
  
“除了傷口還有些刺痛以外,其他都沒問題,謝謝你救了我,那個?”
  
“我是太宰,太宰治”
  
太宰雖然是微笑,看在你的眼裡卻是不是這樣,基於禮貌,你也自我介紹
  
“太宰桑,我是一宮茉莉,謝謝你救了我,我該如何報答你呢?”
  
“小姐要報答我,很簡單知道加入港口黑手黨,成為我的學生就好”
  
你心想,我就不相信你會不知道我的情況
  
你正想開口婉拒時,太宰對你說
  
“我知道你的情況,正因為這樣,才會要你暫時加入,你身為 Family的成員潛入其他組織,不是習以為常的事”
  
你聽到太宰的話,頓時釋放出強烈的殺氣
  
太宰像是什麼也感覺不到淡然,說了一句話
  
讓你冷靜下來,你就順著太宰意思加入港口黑手黨
  
太宰在港口黑手黨內是什麼存在?是僅僅十六歲就成為幹部候補的存在,再加上是首領的學生
  
這兩個身份讓太宰在黑手黨有著一定的聲望,可是他居然收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孩做學生
  
這個消息讓黑手黨內部整整炸鍋三天,身為太宰的拍檔中原中也,還請自跑到太宰的辦公室詢問真相,可見此事的驚訝度
  
這三天太宰像與我無關似的正常上班,你則是被太宰留在家裡養傷
  
對你來說,還真是如你所願
  
你用特殊的聯絡方法,聯繫到高町陣,跟他說明自己現在的處境,問他什麼時候可以來接自己回去
  
“餒~陣姐什麼時候有空,可以來接我嗎?拜託”
  
“你到底要給我添多少麻煩啊!這次你自己想辦法解決”
  
高町語氣不悅的回答
  
“好吧!反正在這裡,我找到該做的事”
  
你攤手表示無所謂,雖然高町看不到
  
高町在電話的另一邊,用手扶著額頭,嘆了一口氣
  
“所以你這次又找到哪個被洗腦或是被人體實驗的異能者啊”
  
“不,都不是,是跟我一樣的存在,但又有些不同”
  
你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是無所謂,不過你不要忘記你真正該做的事”
  
高町說完話後,就把電話掛掉
  
你喃喃自語的說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那可是可以讓我繼續活在世上的唯一動力”
  
你的眼神充滿著痛苦看著窗外

评论(2)
热度(7)
© 軒轅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