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靜

善是什麼
惡是什麼
光明是什麼
黑暗是什麼
是誰決定那條邊界的呢?

你和我,光明和黑暗(太宰X 你) 第八章

  
@此文為長篇

@此文有嚴重的OOC

@文筆不好,請客官們見諒

*************************************************************



時間六年前



  
太宰將你帶回家中包紮完傷口後,來到首領的辦公室
  
“首領,你的命令已完成了”
  
“太宰君,辛苦你了”
  
首領揮揮手表示太宰可以離開
  
“首領,我是否可以問一個問題?”
  
“還真是稀奇啊!什麼問題?”
  
首領訝異的看著自己從以前就很少問問題的學生
  
“首領,你確定那個女孩的異能有這樣的價值嗎?”
  
首領聽到太宰的問題,看著太宰,露出微笑
  
“太宰君,你不是知道答案嗎?”
  
####
  
時間太宰帶一宮來港口談話
  
你靜靜的依靠在太宰的懷裡,脖子突然感到刺痛,意識離去,你就這樣暈倒在太宰的懷裡
  
“小姐,小姐”
  
太宰感覺到你的身體突然失去支撐,癱軟暈倒在他的懷裡
  
此時
  
從暗處走出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用手指著太宰語氣充滿著怒氣,對太宰說
  
“你給我報上名來,為何大小姐會在你的身邊”
  
太宰微笑的看著男子
  
“不是,應該先由你報上名字嗎?博弈里先生”
  
“哼!看來你還有一些背景,
  
異能力----真實即夢,夢即真實”
  
異能力----真實即夢,夢即真實是一種讀取記憶的異能,可讀取對方的所有記憶,尋找對方的弱點,是個適合情報人員的異能
  
博弈里原本心想著,借著異能來明白太宰和你的關係
  
若是在平常那麼博弈里還有勝算,但他遇到的可是太宰治,有著異能無效化的異能者
  
博弈里對太宰使用異能,但是不為何異能對太宰沒有效果,看到此情況的博弈里,充滿訝異
  
“不可能,不可能,我的異能”
  
太宰露出冰冷的笑容,眼神宛如能讓人冰凍起來般冰冷
  
“博弈里先生的傳聞,我有些許聽過,在我看來與傳聞中的你有些許的不同呢!”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不,不對等等,原來啊!”
  
哈哈!
  
博弈里不知是想到些什麼開始大笑
  
“看來是我的運氣不好,居然遇到反異能異能者啊!
若是這樣你應該就是原港口黑手黨的幹部,現武裝偵探所的成員,太宰治,對吧!”
  
太宰靜靜的看著
  
“難怪大小姐會在你的身邊,雖然還想繼續問下去,但還是先將那群雜魚處理完好了”
  
博弈里稍稍做了一下伸展運動,太宰將昏倒的你安置在安全角落
  
在太宰安置好你的時候,不知從哪裡衝出一群黑衣男子
  
如果你還醒著了話,你會發現在這群人,就是當初要綁架你的那群人
  
帶頭的黑衣男子對太宰和博弈里說
  
“博弈里大人,太宰治大人,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否可以將那女生交給我們嗎?”
  
“你覺得我會說可以嗎!”太宰冷笑的回答
  
“你在說什麼死蠢話啊!”博弈里大吼
  
圍繞在周圍的黑衣男子們,在聽到你們的回答後,同時拿出自己的武器
  
就算他們再怎麼佔優勢,再怎麼勝券在握,他們的對手可是一個是隨便就可以想出以百為單位的計策的人,一個是在歐洲戰場上有著無數戰果的人
  
雖然他們未曾合作過,甚至連對方的事情,也都只是聽說而已
  
他們卻靠著自身經驗,雖做不到像是已合作許久的拍檔一樣合作無間,可是至少沒有妨礙的對方
  
那群黑衣男子就這樣,在太宰治和博弈里的合作下,不到半小時,就全軍覆沒了
  
只留下帶頭的那名男子,博弈里抓住男子的衣領
  
“是誰派你來的”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男子的身體雖因恐懼而顫抖著,但他依舊不願說出自家主子的情報
  
博弈里正打算在近一步的逼問時,你清醒過來,看到太宰和博弈里,在逼問一名黑衣男子
  
你看到這個畫面,腦中出現一段記憶
  
記憶中
  
看起來比現在還要年輕許多的太宰,和也同樣年輕許多的自己,兩人並肩站在火海的外圍,靜靜的看著火海
  
你看著火海,開口對太宰說
  
“你為何要如此的殘忍,帶我來看這個呢?”
  
你的語氣雖平淡,但充滿痛苦的眼神和微微顫抖的身體,出賣了你的情緒
  
太宰沒有正面回答你的問題,只是對你說了一句
  
“妳會明白的!”
  
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了
  
太宰注意到你已清醒,卻一直坐在那邊,便走過來詢問你
  
“小姐沒事吧?有哪裡不舒服的?”
  
你聽到太宰的聲音,回過神來,想起自己現在身處於何處
  
“不,沒事的!”
  
你和太宰對到眼的瞬間,剛才記憶中的太宰和現實中的太宰,兩張極為相似的臉龐重疊在一起
  
心裡浮現出的感情,並不是記憶中恨意,而是羨慕
  
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情,但你知道這種感情是貨真價實的
  
太宰相似明白你的感情似的,將你抱進懷裡,輕輕的拍著你的背,安撫你的情緒
  
博弈里逼問完情報後,看到你被太宰抱在懷裡的畫面,畫面看起來是很美,這點博弈里是認同的,可是命令在身,身不由己
  
“喂!你在幹嘛!放開你的手”
  
你突然聽到博弈里的大喊,嚇得往太宰的懷裡鑽
  
“里里,不要這麼兇嗎!我都被嚇到了”

评论
热度(13)
© 軒轅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