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靜

善是什麼
惡是什麼
光明是什麼
黑暗是什麼
是誰決定那條邊界的呢?

夢始終只是夢 序章-1

*此篇為長篇,部分劇情抄襲遊戲內的

*不是單一女主,四位男主,分別有各自的女主

*因此這是一個講述四對情侶之間的故事,相互都有牽扯,尤其是前期和後期

*序章中,男主不會出現

*男主們的基本設定不變

*隨時都有可能棄坑還請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與市   

在大牆上的大電視牆上,播放著一則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新聞,新聞內容如下

     

在三月十號的下午三點,人氣歌姬思月被自己的經紀人發現,陳死於家中的床上,屋內並無任何的打鬥痕跡或是藥物   

後經檢方的驗屍,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的傷痕或是藥物反應,因此警方認為是自然死亡

路上為自己的生活奔波的路人,誰都注意到,正被新聞報導著死亡的當事人思月,居然正大大方方的走在街道上   

看著電視牆上,播放著關於自己已經死亡的新聞,思月宛如一副與我無關的表情,走向自己的目的地,名為《夢月》的咖啡廳   

思月走進店內後,尋找著要與自己碰面的人,大概找了兩圈後,心想對方應該還沒來,所以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下來等待對方的到來   

過了大概五分鐘後,咖啡店的門,再次被人打開,店員看到這個人後,喊了一聲「店長好」   

這個人就是這家咖啡店的店長夢月,同時也是思月在等的人   

夢月環顧了一下咖啡店的座位,找到正喝著奶茶玩著手機的思月,跟店員交代等一下都不要,讓任何人靠近那一桌,雖然店員很疑惑,畢竟是老闆的命令,也不好不從,點頭表示知道   

思月看店員明白自己的吩咐後,便走向思月,拍了拍思月的肩膀   

「我來了」   

思月轉身看到夢月,露出一抹微笑,隨後露出不滿的表情   

「你未免太久了吧!」   

「抱歉,剛才路上塞車,所以晚了點」   

夢月邊說邊坐到思月對面的位子   

「不原諒你,哼」

思月將頭撇一邊,表示不滿   

「好啦,我也跟你到過歉了,你就原諒我好嗎?大小姐」   

思月撇了一眼夢月   

「好啦,來談正事」   

思月拿出一個A4大小的牛皮信封,交給了夢月   

「真的可以嗎?這樣做,你不會有事」

夢月擔憂的問   

「沒關係,自從女王的出現,他就從未在看我一眼,能因為這件事,讓他的目光回到我身上,我就心滿意足了」思月一臉悲傷的說著   

夢月聽到思月的話,嘆了一口氣,將信封收進包包裡

「思月,我覺得...」   

「我知道」   

思月將夢月的話打斷,不願聽完夢月一直不斷重複的勸誡,叫她離開那個曾經帶給自己希望的男人   

夢月看到思月因為愛情把自己搞得這樣,心裡真的很不捨,也不明白那個男人就近是做了什麼事情才能讓思月那麼死心塌地的付出那麼多   

此時,思月的電話響起,是屬於那個男人的專屬鈴聲,思月開始害怕,是不是他已經知道自己背叛他,猶豫了很久,直到鈴聲停止   

夢月見狀,問思月   

「你要不要乾脆不要回去了,比起回去在那邊擔心,他知道後的反應,那還不如就直接......」  

「可是,那你那邊呢?不會比我輕鬆到哪去吧?」

「放心吧,他們已經拋棄我了」 思月猶豫了許久,最後跟著夢月回去了      

至不知,他們一切的對話,都被他們口中的那個男人,利用裝在思月手機裡面的追蹤器,給聽的一清二楚

评论
热度(1)
© 軒轅靜 | Powered by LOFTER